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医药股的上涨有其四点因素:

3.20.标题:

医药股的上涨有其四点因素: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报收3290点,上涨11点,技术系统:10日线与年线、30日线有效粘合,本周有望突破,3300点第一目标位,估计明天继续收阳。

2、盘面上,二桶油与全体医药股护盘有功,给大家加油吃补药了,二桶油不屑一顾,医药股的上涨有其四点因素:

一、行业开始复苏。

二,政策倾斜,如今天政府报告提到癌症药等等,将降到0关税。

三,股票估值低估,医药股业绩好,机构配置比例增加 。

四,大部分医药股的风险在技术上得到充分释放。这是给投资者买进最大的技术依据与动力,如步长医药从150元下跌,跌破55元的发行价,再跌。后市看好。

3、大部分科技股与资源股是今天调整的对象,无惧!!!调整是机会,风水轮流转,明天更强势。放宽心态,积极做多,没有股票怎么赚钱呢。太理性了赚不到钱。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:603858步长制药 000532华金资本 000550江铃汽车 300465高伟达 (三股回调可以继续跟进)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:市场的风险是来自于以下几方面,听我细说:

1、系统风险来自于大盘,牛市的末期与国家经济的恶化,都会造成系统风险。我们国家欣欣向荣,预计没有系统风险。

2、 市场中最大的风险,是上市公司引发的的风险,特别是那些上涨5倍;十倍的个股,容易在投资者心中产生好股票,永远持有某股的心理错觉。“过山车”也是风险。

3、上市公司做假,连续亏损造成退市是市场的局部风险,如乐视网的风险。

4、投资者本身,不分点位进行所谓的清仓,乱割肉与盲目割肉,属于投资者自身风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