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.22.盘中指导:

3.22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小盘强于大盘, 估计今天收阳线。

2、昨天尾市的跳水,已经消化美联储加息影响,中国不跟进加息,对A股影响不大,但变相加息还是有的,如央行的逆回购净回购等等方法。

3、美联储加息促使黄金与石油暴涨,盘面上石油股与可燃冰板块涨幅居前,但势头不大,还是回避处理。

4、无人零售、计算机、网路与芯片继续强势,科技股范畴,继续关注:603138海量数据、300188美亚柏科等等。

5、方向定下3500点,空仓布局,满仓坚守不乱割肉,半仓的高抛低吸,保持仓位,减加仓有节奏是必须的,端正心态,放开纠结,即使操作错误也无需怨天尤人,又不是生死之交,胸怀大局为君子。

关注:000550江铃汽车(低吸,短线参与分配)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