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.22. 年线上下震荡运行格局

3.22.

年线上下震荡运行格局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继续阴有雨,下跌17点,报收3263点,年线上下震荡运行格局,估计明天收阳线。


2、盘面上涨幅前5板块,分别为无人零售、天津自贸区、公交、零售与新零售,幅度有限,属散兵游勇板块,不成气候。


3、跌幅在前的均为主流板块,如工业互联网、超级品牌、白酒与钢铁板块,调整虽犹在,低吸首选应该以芯片,智能与网络板块为首的高科技个股,关注:603083剑桥科技、300007汉王科技、603100川仪股份等等。


3、我的同行种子老师说,价值投资,一股看三年,我说看三年是功力,小巴菲特也,有道是:“懂行看透三年,外行只看三天”。


3、盘口语言有三点提示:

(一) 美国加息有影响,但一下不大,中国不会跟进。

(二) 医药股本周一已经放出信号弹,继续跟踪超跌的次新医药股。

(三)短线客可以跟踪早盘封单坚决的个股,明天高开可以跟踪,如300631久吾高科、300598诚迈科技等等。
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: 300705九点药业 002864盘龙药业 000550江铃汽车 (三股回调可以继续跟进)

三、《实战心得 》市场中,哪些股票可以坚持,听我分解:

1、有一种胜利叫坚持。坚持是每个投资者经过市场磨练后,赋予的心理定力。

2、股价处于低中位,机构拉升后进行洗盘阶段的目标股,进入后被套,应该坚持,不花心!!

3、kdj技术指标日、周、月处于20以下,可以满仓坚持必胜!

4、股票运行在上升通道,特别是主升浪来临,让利润天天刷新,更应该坚持!不提早下车。

5、没有短线操作能力的,更应该选择绩优潜力股,耐心坚持,也能成为高手,如美国巴菲特不用花俏的技巧,更不用所谓的技术,靠的就是坚持,成为股神,其可口可乐股票已经坚持了45年了,目前还持有着呢!!!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