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量能在低位的表现与操作手段

4.13.标题:量能在低位的表现与操作手段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。逐浪下跌,如同高山流水。缩量下跌20点,报收3159点,10日线上下求索,心理的折磨。属盘整范畴,无惧! 估计下周先抑后扬。

2、盘面上计算机软件、智能医疗、区块链与煤炭板块涨幅居前,但幅度可怜,继续关注:300439美康生物、603895天永智能等等。

3、一切智能与互联网+,均需网络与计算机软件的支持,炒手应该很明确,哪些股票能保持温度,哪些股票应该割弃。关注002279久其软件、300525博思软件、300051三五互联等等。

4、实战中,投资者一旦,买进股票后,进入调整阶段,很多股票容不得你,及时处理,实战表明:只要目标股基本面健康,可以继续加仓,摊低成本,等待走好,是理智的。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:603895天永智能 300051三五互联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量能在低位的表现与操作手段:

1、当个股经过长时间的下跌后(下跌1到10年不等),所有指标都处于躺底,特别是月均线无量横躺不动,一马平川,为底部形态。
2、低位量能的表现是:放量是长线资金开始建仓,缩量回调打压,机构再吸货,无量横盘。
3、大盘股的底部构筑时间长于小盘股,如601857中石油的底部已经构筑10年有余。
4、底部虽然无量,但也是一个量能积蓄的过程,底部操作手段有二:

一是长线买家,在无量横盘阶段,可以逐步买进,耐心等待大行情的来临,翻翻是小菜一碟。
二是短线客不抄底,在底部后期,放量上涨20%确定右侧走势后,再跟进,吃它一段所谓的“去头去尾吃鱼身”。短、平、快盈利是很“实惠”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