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4.14.海南板块分析

4.14.海南板块分析

周末最大的利好消息是,“国务院发布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”。网上又在吹,南有“海南”,北有“雄安”,二龙戏市。对如此政策性的题材,本人提示如下:

1、海南板块自19大以来,走势一直强于大盘,周一见顶开始回落,周五板块跌幅第一,周末出利好,估计周一高开无悬念。

2、海南板块个股不多,总共30个左右,板块小,只要有2个涨停,就能进入前五,反之有2个跌停,就能进入跌幅前五。周五的跌幅第一。

3、实战表明:国家政策倾斜的个股与板块,最后大部分个股均为“一地鸡毛”,不及时止盈或止损,套你没商量。

4、纵观海南板块全体个股,除了普利制药与海峡股份二股走得强势,其他都是一般般,而且这二股都已经进入出货区域。

5、海南板块与雄安板块个股的业绩,大部分都不是很理想,用一句话表现他们,业绩一般,不三不四。实战表明:市场操作,靠政策是昙花一现,靠业绩是细水长流。

6、周一海南板块个股,如果冲高应该高抛,是理智的,追涨看清股价位置,更看清其业绩,有道是:“概念是外衣,业绩是核心”。

关注:002865钧达股份(海南次新股,低吸)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