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4.23. 此点位,调整就是陷阱

4.23. 此点位,调整就是陷阱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下跌3点,报收3068点,创业板震荡剧烈,貌似处于下跌无支撑状态,直接考验1700点支撑位,估计明天收阳线。

2、此点位的调整,无论是主板或创业板,调整就是陷阱,尾市的一跌一涨,又有多少冤大头割肉出局了。心态不好割、割、割。良好心态守、守、守。

3、盘面上所有板块几乎墨迹,下跌来自于中美贸易战事件继续发酵,无量表明,主力护盘意愿不强,任由下跌,,对跟庄散户来说,继续坚持,不是空话,需要付出被套或深套的代价,坚持吧!历史证明:一旦大盘回暖,一切亏损尽在回笼中。

4、芯片概念已经提升到国家战略等级,本人预言,三年后,市场将会出现茅台类的“明芯股”,可谓是:得芯片者,得天下。继续关注:603160汇顶科技、300077国民技术、002049紫光国芯 。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:002049紫光国芯 002390信邦制药、 603160汇顶科技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大盘长时间下跌后,开始止跌回暖,注意把握以下状态的个股:

1、个股来势凶猛,早盘就封上涨停,或连续二天拉升,走势强于大盘的个股应该继续持有,盘内调整可以反手加仓,而不是早早卖出。如002806华鋒股份

2、大盘连涨数天,才来一个拉升,走势落后于大盘,应该考虑换股。不然又是原地踏步等调整。

3、虽然有部分垃圾股涨势会脉冲,但应及时换出,此类股,如果基本面没有实质性的改观,难于持续走高是必然。

4、换股原则;大盘换小盘,亏损换盈利,传统行业换新兴行业,无量换放量,下降通道换上升通道,位子高的换位子低的,方方面面最好有所综合。

5、日常操作,散户有二个弊病:一是目标股初跌转势,舍不得卖,以至于深套。二是目标股初涨,急着卖,甚至割肉也卖,以至于一卖就涨,还连续涨。提早下了车,后悔不已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