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24.盘中指导:

8.24.盘中指导:

1.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有反弹迹象,但力度有限,看准趋势方向,调整无惧,估计午盘收阳线。

2、盘面上海南板块继续保持上扬态势,特别提示:海南板块由于个股不多,有一个涨停,整体就能提升到板块涨幅榜前列,更要关注个股的业绩,不要最后落得一地鸡毛无依靠。继续关注;002320海峡股份、002865均达股份。

3、乳业受消息影响,涨幅居前,与海南板块一样,个头小,稍一涨就跑到前面,关注绩优好奶,才能营养补身的,如0027325燕塘乳业、600419天润乳业等等。

4、富士康今天登陆A股市场,独角兽概念,可以关注:300731科创新源、002913奥士康。

5、今天主流板块可以继续关注部分医药股。汽车零部件、上海股板块等等,关注600689上海三毛、603335迪生力、300642透景生命等等。

6、既然认可3100点区域是底部,那就坚定信心,耐心持股,小调不纠结,小涨不疯狂,保持一颗平常心,将股市扛到底,胜利属于坚持的人。

关注 :002913奥士康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