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“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”

5.25.标题: “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”

一、(盘面提示)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下跌13点,报收3141点,日线三连阴,三只乌鸦呱呱叫,预示下跌趋势,估计下周先抑后扬。

2、盘面上汽车零部件、啤酒、超级品牌与次新股涨幅居前,但幅度有限,重点关注次新股,强势的连续保持大角度上攻,如603386广东骏亚、002910庄园牧场等等,都有继续创新高的能力。

3、部分医药股盘面相当活跃,关注蓄势待发的,继续布局是合理的,如603815步长制药与002900哈三联,等待发力向上。

4、近来市场选股稳健的总想“甘蔗从根部咬”,但就是纹丝不动,难有收益。连续多头排列的目标股,大胆跟进,盈利却是立竿见影,可谓是:“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”。

5、《关注强势股》是强者恒强: 002910庄园牧场 300680隆盛科技 300731科创新源 300643万通智控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是开步走强: 300580贝斯特 300720海川智能 002805丰元股份

三、(实战心得)有群友提出“kdj的j值在高位,个股是不是要跌了呢?表述如下:

1、kdj是个随机的技术指标,灵敏度是所有技术指标之首,常用在超级短线操作中。

2、当股价运行在共振的大角度强势中时,kdj在高位,股价反而不会下跌,甚至在100处连续钝化,如300643万通智控,j值前二天早就在100钝化,股价却连续创新高。

3、当个股走势平稳,一波三折,kdj的j值运行在高位,个股下跌概率就大,如果股价在中低位状态中,下跌是假跌,投资者可以反心理操作,下跌加仓是正确的。

4、实战表明:kdj指标在高位不等于股价在高位。kdj指标在低位不等于股价在低位。

5,运用kdj技术指标时,切记,应该结合股价运行所处位置。反之掉到陷阱没商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