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5.26.敢于抓创新高的次新股。

5.26.标题:敢于抓创新高的次新股。

1、本周主板与创业板在均线系统,均创出三连阳后三连阴,指数无功而返,比较纠结。

2、本周结构性行情,热点在次新股,投资者只要敢于追逐创新高的次新股,跑赢大盘是大概率。

3、创新高次新股基本模式有以下三点:

一、上市后连续涨停板,幅度不大即开板,继续连创新高,,第一时间介入,盈利看得见,如603013亚普股份。

二、上市后连续涨停板,有一定高度后开板,随即经过二波调整到位,主力再次带量三波发力上攻,连创新高,投资者第一时间介入,盈利看得见。如300731科创新源,603676为信康。

三、上市连续涨停板后开板,经过多波调整后,发力创新高。

4、抓此类强势股四要点:一是次新为目标;二是创新高过程中积极介入;三是买进带上止损点;四是盈利带好止盈点。

5、次新加上热点,更是如虎添翼,如300630普利制药,次新股+海南热点,股价是一再创新高。

6、次新股一再创新低的,比比皆是,有道是:地洞再跌防空洞,十八层地狱再下二层。不是说此类不好,无耐心者回避!!!

7、关注博客《关注强势股》是强者恒强:与 《个股提示》是开步走强 二栏目,每天都有更新与连续追踪的强势股

关注: 300680隆盛科技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