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4.盘中指导:

6.14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主板与创业板双双反弹,估计午盘收阳线(我认为这是底部区域,收阳是大概率,天天喊收阳,有点汗颜,没办法,部位决定阴阳概率是我判断准则)。

2、盘面上稀土永磁、无人零售、互联网保险与次新股板块,走势居前,关注300224正海磁材、603283赛腾股份等等。

3、中兴通讯继续跌停无悬念,不抄底是理智的。工业富康低开低走,让炒一把的投机客,套住没商量,注意回避。此类股票,熊市继续,跌破发行价的概率很大,看看银行与证券的次新股就明白,该如何把握与操作。

4、3100点与3000点都是属底部范畴,就是2800点也是如此,无惧!,低吸,耐心持有是赢者的基础,没有底部心理,没有底部概念,一跌就风声鹤唳,一跌就无定力,幻觉多多,伤了心不要说,更容易亏钱。底部的忠告,听与不听,你自己明白!

关注:300224正海磁材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