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5.A股命运如同祥林嫂

6.15.标题:A股命运如同祥林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再创3008点新低,反弹无力,报收3021点,下跌22点,3000点告急,下周不破不立,A股命运如同祥林嫂,一时半会,难以摆脱贫困与厄运。

2、盘面上煤炭、百度概念与银行板块,一丝飘红,与其说涨幅在前不如说原地踏步不倒退,其他板块几乎全线翻绿普跌。操作难度大,不如去看世界杯

3、 机构钱多,左侧一路下跌的股票,其一路接货低吸割肉盘,散户应该回避左侧下降通道的股票,不然套你没商量。特别关注右侧放量目标股,是必须的!以下目标股为证。

5、《关注强势股》是强者恒强: 002917金奥博 300139晓程科技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是开步走强: 600847万里股份 002829星网宇达

三、(实战心得) 以下技术走势形态的股票,均属希望之票,应该关注。

1、30日均线有角度地上攻,期间10日线的走平与下挂回调,可以低吸,应该属于希望之票。如600690青岛海尔 。

2、下降通道走到尽头,10日线由下挂开始放量走平或上攻,应该属于希望之票,开始重心上移或上攻是必然,如300224正海磁材

3、一波上攻后,长时间在中位横盘,开始带量突破,应该属于希望之票。上破平台前期高点是必须的。如 603648畅联股份。

4,目前是熊市阶段,控制好心理,回调低吸操作,成功率更高。上涨不贪,赚一点算一点。不死捂。积小盈为大盈,是熊市策略。

5、右侧上升通道运行的个股,只要不是最后一棒,有机结合基本面,回调均视为机会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