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从50指数走势再论3000点底部

6.17.从50指数走势再论3000点底部

1、50指数代表市场的走向,也代表管理层对市场指数的心理指引,更代表大主力的意志与控盘方向。

2、本周沪深大盘技术系统呈现3阴夹二阳,10日均线呈下挂状态。预示继续下跌概率。

3、50指数技术系统呈现四阳夹一阴状态,10日均线呈走平状态,预示下跌企稳状态。明显强于沪深指数一个档次。

4、50指数历来有市场“先遣队”之称,50只样本股来自各板块的领头羊,可谓是一群绩优白马,他们是市场的中流砥柱。

5、每次熊转牛,50指数必先行,必比市场快一拍,大盘下跌其走平,大盘走平其上攻的结构逻辑。

6、综上所述,敏感的投资者在下跌中低吸布局,等待走平转上攻。获利了结,投资就如此简单,赚钱的节奏就在下跌转走平、再转上攻中把握赢钱效应。

7、在节奏的把握中,心理的塑造与把控在全程投资中,占主导地位。不知你意识到没有,如果已经有所意识,表明你离开高手不远。

关注:600847万里股份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