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19.盘中指导:

6.19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开盘一举击穿3000点心理关,下跌无悬念。估计午盘收阳线。

2、3000点破位,对于死守的投资者毫无意义,对于破位出手操作者意义重大,卖出操作可能割肉在地板,属恐惧者。买进操作拉上3000点,盈利立竿见影,属理智型。

3、盘面上农业股、芯片概念与医药板块,反弹在先,关注:600371万向德农、603336宏辉果蔬、300077国民技术等等。

4、盘口语言告诉我们:银行、证券、白酒等等权重板块均在二线待命,随时护盘,体现管理层的意志与风向。

5、破了3000点,靴子终于落地,就等反弹吧。又有人提出看低2900点,低了还想低,高了不敢追,是过于理智的投资者的操作心理,最后还是独守空房,守寡到最后,哀悲!

6、保持一颗平常心,控制好自己的心理,下跌无畏惧。上涨不疯狂,套住也坦然。

关注:600847万里股份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