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0.暴跌后反弹的操作

6.20.标题:暴跌后反弹的操作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上涨7点,报收2915点, 估计明天继续震荡收阳线。

2、昨日指数在“美国再给中国2000亿征税10%”利空压力下,一步到位见底2871点,今天大盘在管理层与舆论的引导下,指数开始反弹,但力度有限,需要时间磨底,可谓是:下山如风,上山如虫。

3、盘面上钢铁、白酒、次新股与芯片概念板块率先反弹,计算机软件、大飞机与医疗器械板块紧跟其后,也有一定的表现。

4、暴跌过后, 理论上是反弹减仓,甚至离场操作,实际情况,90%以上的散户是按兵不动,坚持持有。他们的理由与心理是这样表白的:

(1)已经深套;我们没有操作功力,只有坚持。

(2)现在离场,亏损肯定,不如持有等待回暖,股票在,希望在;

(3)深套坚持后,最后盈利出局,已经有过此经历,见怪不怪,无所谓暴跌,是大部分散户的心理指向。

5、短线客暂时离场操作是策略的需要,另当别论。

6、《关注强势股》是强者恒强: 300345红宇新材 300139晓程科技

二、《个股提示》是开步走强: 600847万里股份 002829星网宇达

三、(实战心得) 市场中的大部分人与小部分人

1.股市本身不会创造财富,股市是财富再分配的场所,分配中,投资者依靠自身功力,进行实战操作,但大部分人功力不佳输了钱。

2、股市最后的实际情况是,少数人赢了多数人的钱,貌似不公,但投诉无门。

3、市场大部分人的操作行为是不正确的,只有小部分人反心理操作才是正确的,如昨天暴跌,大部分人很痛苦恐惧,进行杀跌操作,小部分人从容淡定,积极低吸持有。今天是立竿见影。

4、大部分人的市场心理,要转变为小部分人的市场心理是很不容易的,期间有一个实战与总结的过程。此过程,所得体会,经过潜力默化为操作功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