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6.21.盘中指导:

6.21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有所反弹,力度有限,估计午盘收阳线。

2、大盘暴跌,很多股票跌出价值,很多股票的高管开始不同程度增持自己公司的股票,中线持有。表明底部暴露无遗。机会!

3、特别关注中美贸易战的进展情况,就是大盘的进展情况,A股走势很可能要围绕这一主题,决定走势。

4、盘面上有题材的股票,假跌后,马上恢复。有业绩的股票,假跌后需要看看,一时半会还难以恢复,需要“理疗”后,才能恢复。大部分泥沙俱下的股票,跟随大盘主沉浮,对应策略:一是换股,二是坚持,别无出路。

5、盘面上煤炭钢铁周期股,继续打头阵,涨幅居前。关注600808马钢股份。医药股,特别是禽流感与化学制药,涨幅紧跟其后,关注000597东北制药。

6、暴跌中,板块一边倒。反弹中,板块还是轮动节奏,如昨日的芯片与农业板块,今天就败走麦城,跌幅居前。可以低吸。

7、保持一颗平常心,坐看股市涨跌,我心依然淡定,股票诚可贵,我心不动摇,风雨中看到希望,你才能不屈不饶走上明天.....

关注:600581八一钢铁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