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此点位十字星,是希望之星

7. 10 标题:此点位十字星,是希望之星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综指受升级与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调影响, 指数低开低走,下跌49点,报收“2吃吃吃”点,收阴十字星,是希望之星!预示明天看涨,毛衣本就弱不禁风,又加“玛利亚”暴风骤雨,恐惧感油然而生,股民无奈长叹,好日子太短了。


2、盘面上板块全线翻绿,个股在跌难免 ,长阳的喜悦又被这该死的“太没普”冲淡,连市场老手都认为:“一般的意志与信心难敌这短命的行情”,走进市场,现在唯有“空洞的坚持,苍白的意志”维系着命悬一线的市场。坚持吧,面包肯定会有的。


3、前三连阳上攻是缩量的,今天下跌,量能却略有放大,表明有机构趁虚而入炒底,有人割肉中计,是怕再回“旧社会”。


6、《强者恒强》: 601330绿色动力 603348文灿股份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: 300568星源材质 300750宁的时代 (低吸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 :有很多股票,处于上涨初期,演绎赚钱不难之效应,听我表述:


1、上涨初期的股票放量突破,打破平静的横盘格局。行内称其“千年老妖”显灵了。


2、上涨初期股票。有人一定要求大底部开涨,这是误区。本人认为上涨初期先前,必须有一轮30%以上的下跌,然后开始上涨为上涨初期。如很多次新股,从阶段性高位下跌至中位,开始拉升,也可以视为上涨初期。如 603348文灿股份、603690至纯科技等等。


3、上涨初期大部分股票是以一波三折复合形态上行的 ,但带有题材的个股可是连番攻击,高抛后没有回调的余地。


4、上涨初期的股票,技术系统一定是10日线上穿20日、30日、60日均线.....量能温和放大,各路指标开始掉头向上攻击的。


5、介入上涨初期的股票,赚钱是必然,多少而已,但不会挨套或被套死。


6、介入上涨初涨的股票,短线中线二相宜。轻轻松松赚钱,看盘不纠结,生活有乐趣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