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 11. 看好今天,估计明天

7. 11. 标题: 看好今天,估计明天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综指低开高走,上涨52点,报收2830点,阳包阴有余,指数挑战20日均线未果,向好发展,不容置疑 ,市场更验证了底部“十字星”看涨的逻辑结构,切记!昨日美股是大跌,今天A股不跟跌反涨,表明A股市场不畏“”的威胁性,我的国厉害,我的股市用k线抵制“”。

2、盘面上各板块全线翻红,个股是百轲争流,分外红。透析出夏日热烈的氛围,久违了。盘面以5G通讯、富士康概念、芯片概念与云计算板块为开路先锋。工业互联网与次新股板块紧跟其后,连垫底的种植林业与采掘服务板块涨幅也有一个多点,可谓是:普涨个股,人人有份。

3、看好今天,估计明天,明天走势不可能继续火爆是必然,分歧明天开盘见分晓,许多个股与那个“特不靠谱”一样,说翻脸就翻脸,要有心理准备,短线随时调整,做中线的,继续安心睡觉,天还没有大亮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 300750宁的时代 300637扬帆新材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: 603773沃格光电 300568星源材质 002919名臣健康(操作此类股发力在即,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三、(实战心得) :机构坐庄的难点在出货,听我表述:1、机构坐庄必须完成建仓、拉升、洗盘、出货四个环节。

2、前三环节机构基本可控,难度最大的是“出货”环节。

3、买与不买是散户的权利,散户不买,机构就无法出货,一轮行情下来,有60%的庄出不了货,庄也痛苦万分。

4、股票拉到一定的高位,上市公司会配合庄设下题材陷阱,如高送配,举牌收购,重组等等利好消息。

5、出货是机构的长期工程,有目标股高位横盘不跌或送配后,貌似低位横盘,突然拉升后高开低走,接着又偃旗息鼓,如此反复循环走势,均有出货嫌疑。所谓的上涨没有持续性,原来庄在出货。就如此理解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