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13.盘中指导:养票如养猪

7.13.盘中指导:养票如养猪

1、上证综指低开低走,昨日喜开中阳,今天短线调整在路上,情理之中,无惧!创业板继续强势,特别关注,大盘重心整体向好,回调低吸,继续持有操作是理智的。
2、盘面上白酒、生物制品、医药股与广东自贸区板块涨幅居前,关注300357我武生物,603858步长制药等等。
3、下半年二大亮点:
一是大消费升级包括医药医疗器械、白酒,啤酒。其次是旅游、健康食品等等。
二是高科技,包括芯片、5G通讯、区块链、化学药、人脸识别、互联网、计算机软件等等。只有理清了热点,你看着大盘脸色,跟着热点板块,盯上放量的个股,你才能跑赢大盘,稳中有胜。
4、操作策略:空仓的加半仓,半仓的一手有筹码,一手有资金,高抛低吸,低吸高抛 。不会跑短的,布局后,耐心持有,养票如养猪,养胖了,再杀,也是一种方法。
关注:603858步长制药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