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16.盘中指导:

7.16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综指低开低走,又是调整的一天,博客早有分析,2800点上下调整是主基调,调整目的是等待30日均线快速下移走平,与10日线粘合。调整看心态,上攻看果断,控制好自己的心理才是真。

2、 中兴通讯受全面恢复开工消息影响,一步到位封板,但消息告诉我们,中兴公司今年估计亏损70亿。如果放量上攻,不排除有主力出逃嫌疑。中兴通讯将成白马问题股,注意回避。

3、盘面上煤炭、5G通讯、芯片概念与国产软件涨幅居前,但幅度有限,注意低吸,不追涨。汽车、海南与医药医疗器械板块跌幅在先,幅度同样有限,注意节奏的把握,强势的医疗器械可以低吸。

4、既然认同此点位是三底合一(即技术底、政策底与估值低),那就应该坚定信心,实战表明:筑底之时。略有调整,投资者幻觉自然产生,改变注意时有发生,注意控制。

关注:002919名臣健康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