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 18. 又到三岔口

7. 18. 标题:又到三岔口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多方失守2800点,午后盘内一波无量杀跌,最低点收盘 , 下跌10点,报收2787点 。 创业板8连阴止步,今天报收阴线,市场貌似乌云密布,又到三岔口,理智的不迷糊,坚定意志,等等就天明。

2、 盘面上涨的前十个板块,均属非主流板块,冷门板块,不足以关注。下跌的前十板块却是市场的主流板块,特别关注可低吸,如高送转、芯片概念、次新股均为主流板块,貌似步履维艰,却是暗藏实力与热点,随时上车,前途光明。


3、现在的市场局势变幻莫测,正来信心,却迎头一盆冷水,正开始发抖,又来了点曙光。有人买了股票,索性不开电脑,更有甚者删除了行情系统,说过半年再看,看似自欺欺人,方法虽野蛮带有一丝悲观,但也不失为一种“不见脏为净”的方法。内涵哲理。


5、《强者恒强》: 002636金安国纪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: 002919名臣健康 600458时代新材 300568星源材质 (操作此类股发力在即,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 :要善于发现熊市中的牛股。

1、现在市场处于熊市末期,注定五分之二的股票在下跌中徘徊,五分之二是盘整,十分之一是熊市中的牛股。如002243通产丽星、300637扬帆 新材等等。

2、如果你持有熊市中的牛股,等于你在享受牛市的氛围,牛市的成果,一句话,你是赚钱的投资者。

3、谁都想买到牛股,但由于观念、操作思路、心理承受能力、实战功力等等诸多问题,与牛股无缘是大多数。

4、牛股的介入,底部开始,是可遇不可求。只有在拉升的初期你敢于果断介入,敢于换股,或在上升途中,你没有被庄洗盘,直至顶部。才算是真正的高手。



中线操作应该注意的的事项: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