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收复30日均线,指日可待

7. 20. 标题: 收复30日均线,指日可待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1、上证综指低开高走,大涨56点,报收2829点。50指数一路高歌猛进,今天大盘股搭台,日后小盘股唱戏,久违的大阳线出现在周五,暗藏玄机,为的是周k线收阳。


2、午盘后,大盘一反常态,在金融三剑客(保险,银行与证券)的带领下,众大盘蓝筹股,特别是50指数个股,整装待发,向30日均线高地挺进。下周收复30日均线指日可待。我兴奋,我骄傲!

3、大盘股今天搭台,下周小盘股唱戏是必然,特别关注计算机软件、区块链。宁德时代、芯片概念、医药股与5G通讯板块,期待下周表现 。

4、2800点区域,机构要建仓或加仓,机构一定是买方。散户是卖方,在恐惧中你交出筹码了吗?韭菜被割,学学大妈“死猪不怕开水烫,不见兔子不撒鹰”的呆板方法,也是可行的,给大妈一个“赞”!

5、《强者恒强》:002256兆新股份。 601028玉龙股份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: 002926华西证券 600233圆通速递 603738泰晶科技 (操作此类股发力在即,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三、(实战心得) :有投资者提出怎样分析主力成本:简单归纳以下四点


1、主力吸筹过程是一个筹码换手过程,在这过程中,主力为买方,散户为卖出方。

2、主力只有在低位充分完成了筹码交换,吸筹才会结束,发动上攻的条件才趋于成熟,

3、主力的吸筹区域就是机构持有股票的成本区域。

4、主力吸筹区域有很狭窄的,特别是大盘股,有时就在几分钱上下磨叽。有的又很宽广,特别是小盘股甚至在30%幅度内来回收购,很多散户会在所谓的破位中,割肉送给了主力做底仓。

5、教大家一招:30日线由下挂转走平(长时间),此时的30日均线的股价上下10%除以2,为机构的吸筹静态成本价。

6、横盘30日均线,股价再跌,那是机构主动挨套,陷进是必然。如300647超频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