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7.22.身在底中不知底。

7.22.身在底中不知底。

1、值得投资的洼地,大部分人是无从识别的,只有少数人慧眼识珠,这是肯定的结构逻辑,如果人人都说是大底,哪肯定不是大底。

2、现在2元、3元的股票遍地都是,当指数涨至5000点,10元以下的股票成稀缺资源,才明白现在2元,3元股票将来是宝贝,价值投资不但在股市如此颠覆,在房地产、字画。古董等等投资领域均如此,从低价演绎至高价的价值颠覆,从不值钱至无价之宝。

3、笼统地说,股市3000点以下是大底,大部分投资者身在大底不知底,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只有少数人明察秋毫,慧眼识珠。实战表明:股票市场是一个少数人打败多数人的竞技场所,是少数人赢了多数人的钱。

4、历史有市场以来,注定大部分人都要亏钱的,所以股市不走群众路线,走群众路线全错。

5、大部分投资人只看眼前,不看以后,他们更无法理解买股票就是买未来的深刻含义。

6、回顾股神巴菲特一生的投资,其不看技术,不研究指标,更没有伟大的理论,就是投资不起眼的,貌似破产,股价低廉的垃圾股,经过历年的努力后成为一线企业,赢大利。

7、我可以总结一句话,当某个市场或个股风险来临时,所有技术与指标都是趟底的,研究也是徒劳的,就看现象。只看看健康否,就可以下手。然后,三年不看,立地成佛赢大利。

关注:002926华西证券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