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以跌为悲是心理的支撑

8.8. 标题: 不以跌为悲是心理的支撑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综指高开低走,下跌34点,报收2745点。全天呈现洗盘状态,无惧!指数如同刚走出重症室,有所不适应,普涨后的板块与个股,存有分歧,也是情理之中,不以跌为悲是心理的支撑,本人看好后市,指数第一目标应该冲击30日均线。

2、 盘面上油股继续其强势之旅,二桶油的崛起,一方面带动大盘反弹,义不容辞。二是板块循环,油股开启了时间之窗。继续关注:601857中石油、300164通源石油等等。

3、前期强势的次新股、高送转、高科技、白马股与医药板块等等,继续下跌,貌似无做多反弹之意。从庄家入市心理分析,无非给目标养老基金留下机会低吸,建仓成本总想越便宜越好,毕竟天下熙熙皆为利来。底部吃饱了,喝足了,有闪崩也有闪攻,耐心等待就是!

5、《强者恒强》: 600470六国化工 002700新疆浩源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600720祁连山 300016北陆药业 000885同力水泥 (操作此类股要点:发力在即,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 散户在A股市场占据的比例达80%,他们大致有以下五大特点:

1、缺乏科学的投资理念与技术分析技能。

2、交易中情绪化严重,如:跌了郁闷、生气、懒得做家务,严重的会偷偷哭泣,很痛苦。涨了眉开眼笑,夫妻相爱.....。

3、大众心理严重,经常会跟着大多数人一样的操作方法,如你买我买大家买,你割我割大家割。以至于你套我套大家套。

4、买股票没有计划生育,钱虽少,个数多是一大特点。有人一万元钱,买了12个股票。真是多子女家庭。

5、对自己买卖股票,没有框定条件,更不要说纪律了,随意性严重。以上这些散户特点,也是弱点,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,克服弱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