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涨不激昂,调整不悲观

8.9. 标题: 上涨不激昂,调整不悲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上涨50点,报收2794点,指数冲击10日线成功,盘内再次突破2800点箱体中轴,上攻30日均线近在咫尺,盘整阶段,上涨不激昂,调整不悲观是必须的,更是心理应对策略。

2、 盘面上国产软件、芯片概念、网络安全、人脸识别、5G通讯等等高科技板块与个股百舸争流,貌似报复性上涨,高手说:“跌过头了,物极必反是必然”。博客一直提示大家,此类板块与个股回调是机会,超跌必反弹是预料之中,预判是百发百中,弹无虚发,是老枪不是老江。

3、 跌幅居前的是石油、一带一路带中字的、煤炭、钢铁与水泥板块与个股,他们一直强势或稳健,今天调整也在情理之中,他们是市场的中流砥柱,实战表明:强势板块与个股回调,更是机会,调调更健康,有道是:强势诚可贵,低吸宜自强。

4、国务院昨晚公布160亿美国货对等加征关税公告,中国开始亮剑,股市也配合助威,了得!可谓是:国强股涨,股涨国威,但愿市场早日走出底部,上涨就是为国争光。

5、《强者恒强》: 000635英力特 600470六国化工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600720祁连山 300016北陆药业 000885同力水泥 (操作此类股要点:发力在即,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遇大盘涨,你的股票却不涨,你应该如何应对:

1、首先控制好自己的心理,不要乱了心,其次是分析盘面,如果盘面大盘股涨,你持有的是小盘股或强势股调整,你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,平时都你涨得多,现在让人家涨一下,也是情理之中。

2、如果大盘股或小盘股涨,你持有的股票都不涨,你持有的股票应该打个问号,肯定是绩差股或是冷门股,你应该逐步换股,不然行情走到头,涨没有份,下跌可能会有表现。

3、买股票不要“多胎,讲究优生优育,二胎足够不超三”。中线需耐心持有,短线快进快出,一击不中便退出是高手的要领,切记!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