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0.盘中指导:

8.10.盘中指导:

1.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震荡有加,指数继续巩固10日均线,冲击30日均线,这就是企稳,但这样的节奏性很难把握,因为盘面上攻心理与调整心理是完全不同的,以至于造成,下跌后悔没有抛掉。上涨没有买进的纠结与后悔心理。保持平常心吧。

2、盘面上养殖业、高送转、广东股与房地产涨幅居前,所涨板块,均为小板块。冷门居多,控制好心理手不痒。纵观房地产板块整体与个股,走在下降通道,今天是反弹而已,政策所致,坚决不碰,君子不站危墙之下是明智的。

3、盘面上医药股开始反弹,受长山生物事件影响,医药股受重创伤,几乎普跌,医药股内各板块分歧较大,重点把握医疗器械与化学制药板块,及右侧运行个股,稳健,如300016北陆药业、002382蓝帆医疗等等。

4、午盘有可能走低,甚至翻绿,要有心理准备,节奏的把握,就是进出的把握,更是心理的把握,高手操作很注重心理的把握,你是散户站在主力角度思考主力行为,你不能克服机构的盘面诱导,输钱也在情理之中。你是机构更应该站在散户的角度考虑进出,诱导是从心理出发的。你对散户心理轨迹不了解,你坐庄就很难成功,是必然。

关注:300016北陆药业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