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土耳其汇市下跌影响全球金融市场。

8.11.标题:土耳其汇市下跌影响全球金融市场。

1、昨晚,由于不靠谱乱舞经济大棒,致使土耳其里拉的极速贬值,引发了全球汇市的连锁反应。其还将影响全球股市。

2、受此因素影响,10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连续两日低于6.85点位后,再次下跌至6.8620,日收报6.8574,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91点。全球大部分主要货币兑美元呈现不同幅度的贬值。

3、市场历来是有连动的,牵一发引全身,期货期权、汇市、股市与债市,统称金融市场,它们相辅相成,利空或利多,随时影响着各自的整体走势。

4、此消息一出,投资者首先想到A股市场,正出了重症室,元气有待恢复,又迎来这国际利空,貌似指数回头再探底不成。

5、以前有利空来袭,我们第一指向是主力借利空打压建仓,看来现在问题没那么简单,应该提高到国际经济与政治层面来分析研讨。

6、更应该提到我国能否抵挡住外围连锁利空的袭击,股市不跌,称坚强抵抗。股市下跌或大跌,称抵抗无力,口号都是空的,看下周走势,就是看抵抗能力与国力的运作。

7、A股市场无惧!本身指数就处在大底区域,大部分股票已经牢底坐穿,关键是市场的中流砥柱中字头大盘蓝筹板块的作战能力。说白了,50指数扛得住,大盘无忧。50指数如果畏缩不前,甚至带头下跌,我们全体无语。

关注:601766中国中车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