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2.下周市场预测与分析

8.12.下周市场预测与分析

1、周末有以下信息:

(1)、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2亿元(看到市场回暖,增加数额了,貌似见好不得)。

(2)、土耳其汇市暴跌,风险蔓延,引致欧股与美股全线收跌。下周将殃及A股市场。

(3)、在“房子是拿来住的,不是炒的”的对策思路指引下,各地收紧房贷政策,特别是 ”上海四大行首套房贷指导利率均提至9.5折”出台下,上周五房地产板块呈现“一夜情”,下周一估计助跌指数,成市场杀手。

(4)、受土耳其汇市影响,人民币汇市也受之影响暴跌。现在谈人民币国际化,还为时太早,与美元国际化还存在很大距离,不夜郎自大。

(5)、周五受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暴跌影响,美元指数强势上行,估计下月美联储加息,也不排除央行下月有加息的可能。众所皆知:加息对股市构成利空。

2、综上所述:周末利空偏多,下周先抑后扬走势是大概率,周一低开后,其后看反弹力度,博客一直提示,8月行情,反弹力度有限,盘整是主基调。

3、底部盘整的心理对策:下跌低吸,上涨高抛,不做多头,不做空头,做个滑头。

关注:600975新五丰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