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3. 深市勇挑重担

8.13. 标题: 深市勇挑重担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在一片看空声中,开盘跳空低开,下探无果,午盘开始反弹,收盘报收2785点,下跌9点。关键时刻还是深市勇挑重担,创业板更强于主板。指数盘整反弹继续在路上,我心坚强是必须的。

2、 盘面上银行、房地产与50指数概念三大板块不作为,助跌指数跳空下跌,幅度有限,对外围市场的下跌,表示“同情”而已,但不跟跌就是好样的。

3、盘面上5G通讯、计算机软件、钢铁、芯片概念与工业互联网等主流板块涨幅居前,今天的上涨与往日不同,今天的上涨带有民族气概的强势与气势,不畏惧与全球金融的混战局面。敢于反羊群心理,走自己的路,A股指数毕竟在底部,反弹不难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600536中国软件 603105芯能股份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300726宏达电子 600720祁连山 300016北陆药业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 市场投资者按操作风格,可以分成三大类型,进行投资操作,各有建树:

1、稳健型投资,他们善于分散组合投资。行情来了,他们会重仓出击,但从不满仓操作,当行情转弱,他们会做减仓或半仓操作,甚至空仓。买股票,他们通常是突破后的回档买入。

2、保守型投资,他们把握“宁不赚钱,但求不亏”为原则,操作选择低位蓝筹目标股,回避高位股票,他们牛市也不满仓,通常半仓操作,熊市坚决不操作。

3、激进型投资者。他们以追求高风险、高利润为主导方式,敢于阻击强势股,常常采用孤注一掷的资金运作模式,认准一个交易点,重仓杀入,甚至满仓操作。他们操作的强势股盈利空间大,但也容易造成亏损。

4、投资的操作风格,取决于投资者的心理状态和性格特点,互不可学。看看你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。对号入座,实战中大部分人没有风格操作,亏钱也在情理之中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