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突破概率大于下跌概率

8.14. 标题: 突破概率大于下跌概率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收报2780点,下跌4点,十字星,明天看涨,指数在30日线下方小幅震荡,箱体运行,箱顶2900点,中轴2800点,箱底2700点,突破概率大于下跌概率。

2、盘面上石油、石墨电极、煤炭与建材板块在盘面维护指数,护人气,关注600583海油工程、601808中海油服等等有持续力,还有空间,回调低吸。

3、按大盘技术走势,重心是上移的,但严峻的国际形势,上攻有困难,大跌不合理,二者取其中,即30日均线上下盘整将形成中级盘整, 没有红八月,秋天来了,树叶黄了,8月行情看盘整,是睿智的。

4、昨日强势的高科技股一花独放,今天跌幅居前,实战表明:熊市中板块强势必须有政策性支持,反之风雨交替,就是涨跌交替,见好就收是理智的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 002367康力电梯 603557起步股份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300726宏达电子 600720祁连山 300016北陆药业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当你的资金到位后,准备入市,请你审慎考虑以下几点:

1、首先确定一下现在大盘所处是高位、中位、低位的哪个位子。

2、在大盘基本稳定的情况下,确定市场目前的热点板块与个股。

3、你应该确定自己买进几个股票;买进什么股票。个股所处的位子。

4、按自己的操作条件与个性及能力,确定是短线或中长线,或长短结合操作方式。

5、在自己没有能力的情况下,请内行的朋友协助确定完成以上基本程序的识别,是必须的。实战建议:

(1)、100万以下的资金,持有股票不超过3个。

(2)、半仓资金中长线,半仓短线操作,为最佳组合。或一路中线持有,高抛低吸。

(3)、2800点指数为底部区域,现在可以积极做多,逢调整加仓是明智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