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5.盘中指导:

8.15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盘中50指数是杀手,助推大盘跳水,特别是银行股成短线杀手,杀出恐惧盘,分时线的跳水,有一定的恐惧感,考验2700点,要有心理准备。尾市会回暖吗?希望。

2、盘面上板块与个股呈现普跌,大草原一片,绿中带红的天津自贸区、国防军工板块略强于大盘,涨幅也是可怜。关注:600058五矿发展、000957中通客车,属超跌带量反弹。

3、近来节奏是一天强势,隔天翻脸,如昨天强势的油股,今天翻脸,没有持续性是最大特点,对应策略,回调跟进,上攻抛出,积小胜为大胜,策略应对是必须的。

4、现在看指数,不但从技术面分析,还应该从管理层对的态度与做法上,进行定位分析:笔者认为:大盘不跌,意味着对国际利空拒绝。但不涨,意味着不够坚强。大涨才是对美不靠谱反击,如果大跌,正中不靠谱胸怀,不争气,股民无奈。

5、但盘中不放量,表明弹药供给成问题,没有弹药的坚守,不攻自破是时间问题,养老金应该是补给弹药,为什么还迟迟不上?耐心等待。

关注:600058五矿发展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