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8.17.盘中指导:

8.17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受利好与外围市场回暖影响,高开低走,走得犹豫,走得没劲,大盘蓝筹不作为,大盘就无力回天,午盘看涨,幅度有限,涨不喜,跌坦然的心理,必须具备。

2、盘面上依然科技股打前锋,但也是磨洋工状态,没有大打出手之势,如人脸识别、芯片概念、计算机软件与5G通讯等等板块走势靠前,关注:300462华铭智能、300323华灿光电600775南京熊猫等等。

3、昨晚有一则消息,即,职业年金入市又有新进展 超7000亿资金或涌入A股,数据显示,外资加快入市步伐,各路资金,虎视眈眈,二个字,抄底。

4、外资在此点位入市,不无道理,我们A股投资者比起他们,还是幼稚的,他们有上百年的经验积累,我们市场大部分投资者,到现在还没弄懂股市结构的原理,更无法理解股市的盈利模式,更无法应对熊市的一低再低的恐惧环境。

5、各路资金涌进2700点,表明什么?外资与中金公司,贵州茅台700元上方,边打边退,彻底撤退,表明什么?总结起来四个字:高卖低买。

6、在市场,神清气爽,头脑清醒是必须的,至于今天怎么走,明天怎么走,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能读懂市场跌的行为与所跌区域的判断。

关注:300462华铭智能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