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是相信会跌,二是相信底部。

8.17. 标题:一是相信会跌,二是相信底部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下跌36点,报收2668点。又创新低,创业板也是难逃此劫,恶心的是二市几乎均收出光头光脚大阴线。市场貌似得了绝症一般,不用猛药,元气难以恢复,故下周没有特别利好,2600点也是一触即发 岌岌可危。此点位,本人二点论断:一是相信会跌,二是相信底部。你应该如何做,不用我手把手教你。

2、今日利好消息:1、土耳其货币危机缓解。2、商务部副部长启程赴美进行贸易谈判。 3、粤港澳大湾区进入实施阶段。 4、国企改革加快推进,国家提出双100国企改革计划。5、人民币贬值结束。人民币开始反攻,这么多利多,主力没有利用,却被市场虚化,更可恨之处,将利多反作利空操作。投资者对天长叹,既生瑜何生亮啊!

3、盘面上一片哀鸿,除煤炭一点红,其他全部进入绿色环保海洋,漂泊无定。既然有绿就有红,有跌就有涨,无需怨天尤人,纠结万分,保重身体,等待大A决战时刻的到来,希望能在战场上继续与你并肩作战,胜利属于坚持者,市场只有金钱,没有鲜花,待到股市烂漫时。你在钱中笑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300563神宇股份 002348高乐股份 (操作此类强势股要点:继续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000820神雾节能 300402宝色股份 002792通宇通讯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)


三、(实战心得) 技术系统一般由“k线均线系统、量能系统、指标系统”三部分组成。本人学习与实战多年,有以下五点体会与大家分享。

1、对于一个熟读k线均线系统的投资者来说,技术指标是多余的。

2、对于一个习惯于用指标的投资者来说,经常会碰到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。

3、实战表明:指标与量能是对k线均线的统计结果,一般情况下,如k线均线系统多头排列,下面量能是放大的,指标是向上的。反之空头排列,量能是萎缩的,指标是下挂的。

4、所以投资者进入股市应该先学k线均线系统,后学量能与指标系统,如果本末倒置,你必然要走弯路(我刚上路,就走了二年弯路)。

5,因为k线均线系统中的一切涵盖了所有技术指标的含义与信息,一句话,k线是分析的老大,实战中,熟读k线均线系统已经足让你成为高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