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对大底的理解与后市分析

8.18.标题:对大底的理解与后市分析

1、周五上证指数在外围一片涨声与众多利好簇拥下,大部分人估计出大阳无悬念,主力却反心理操作,指数高开后一落千丈,再次验证市场“不走群众路线,走群众路线全错”的反心理论术。

2、市场除次新股等主力板块重挫外,医药股在长生生物黑色引领下医药股全线大跌, 地产股在政策打压下更是连滚带爬成市场杀手。

3、大盘已创出2665点新低,精准的底,没有形成前,谁说了都不算,无度的猜测,貌似瞎猜,只有等指数上3000点,才形成底部,精准的底,才在万众判断下浮出水面。但已成马后炮。

4、估计大底在2800点下方,2600与2700点之间形成,不然大主力、养老金、社保、国家队,特别是外资机构怎么会在此区域大手笔出手买进,他们是信息灵,经验足,懂政策,资金实力且雄厚。不要以为他们是傻子。

5、此点位可以建仓!!!跟着机构买,总是不会错,超跌的基建板块、医药板块、芯片概念、计算机软件与5G通讯,一旦大盘回暖,他们又是市场的英雄好汉,跑赢大盘是大概率的事。

6、估计下周探底回稳,后市或维持平衡磨底,等待契机,有望回升上攻是物极必反的结果,更是对称规律的展现。

关注:300402宝色股份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