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满仓抄底,随时待涨

9.6. 标题: 明天满仓抄底,随时待涨
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,早盘略带强势,上攻至2719点,午盘空头突然翻脸,指数掉头向下,以跳水自尽,恐惧下跌,最低下探至2683点,吓出了部分心态不稳定者,随后回暖反弹,报收2691点,下跌12点。2653点一步之遥,2638点也在跌势范畴,心理上无需准备,以静制动。

2、盘面上数字中国、国产软件、燃气水务、网络安全与计算机应用板块涨幅居前,幅度小气,跌幅居前的有超级品牌、机场航运、广东自贸区、海南与啤酒板块,同样下跌幅度也是有限,涨停30家,跌停5家。下跌动力有限,明天再下探,可以满仓抄底,随时待涨。


3、之所以今天下跌缘由,还是哪只2000亿关税靴子没有落地与美联储加息的担心,但市场对这二点国际利空,貌似开始淡化,狼来了,喊得多了,就麻木了。
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 002467二六三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601360三六零 600038中直股份 000516国际医学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三、(实战心得):短线客是市场的投机者,由于投机者追求的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暴利,追逐的目标股,一般都是市场的强势股,这一表象很诱惑人,然而暴涨暴跌,也夹杂着相当的风险,对短线客有以下五条实战建议:


1、选择带有题材的个股,就是选择热点,选择热点,更应该学会识别龙头,只有热点龙头,才能给我们带来大块的利润。


2、投机的同时兼顾投资。全部投资太死板,全部投机,容易全军覆没,根据自己能力,数量与力度上统筹兼顾是必须的。


3、以投资为主,投机为辅,即不用全部仓位进行投机。


4、防止强势股连续涨停后,连续跌停,以防股价坐电梯。需要及时止盈,保住到手的利润。更需要及时止损。让损失最小化。


5、对涨幅较高的强势股,宁可相信最后一棒,不要幻觉还会大涨,尽量回避最后一棒的伪强势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