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8.长线是金:

9.8.长线是金:

1、A股市场3000点下方,经过不断地长期地大浪淘沙,千锤百炼,大盘蓝筹市盈率8倍以下,创业板市盈率25倍以下,已经是一个很低的投资区域。

2、证监会在加大资本市场开放上,无论从政策、规范、范围与力度上,均做了长期不懈的努力,如对外资的开放、发展公募基金、规范公募与私募基金市场行为、资金放水、去杠杆等等良性政策与制度的不断实施。

3、3000点下方建仓的中外机构,一致公认:中国宏观经济基础宽厚、运行平稳,资本市场有充分的优良条件,朝着健康方向发展,对长期投资A股市场,一定会获取良好回报,并且充满信心。

4、展望未来,美国证券市场9年涨了四倍是全球的榜样,全球只有中国证券市场能与美国市场进行PK的大国市场。中国有这样的决心与能力。我的股市会厉害。

5、中国对外一带一路的经济延伸,大国外交。国内新经济的提升,高科技在拼命赶超世界一流,制造业在创造规模与精益求精上双管齐下,在如此繁荣的经济支持下,中国经济保持热度不减,中国证券市场也将齐头并进,长期走好必然,这就是中国证券市场长线是金的充分理由,按现在2700点,再按美国9年四倍的速率,10年后,中国市场走上万点,有问题吗?

6、买股票就是买未来,2700点拥抱他吧,万点出局,长线是金,长线必有厚报。

7、特别关注中国核心资产,个股首选业绩必须非常优秀(不管什么行业)业绩特别优秀必然是市场的核心,行业的龙头,十年安全,十年福利,收益必然盆满钵满,堆金积玉。这是巴菲特思路的冰山一角。

关注:600340华夏幸福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