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11.盘中指导:

9.11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早盘高开震荡走平,下探2653点一步之遥,今天无论是下探或反弹,可以逐步抄底布局或加仓操作,不东问西问,果断决定成败,即是套住,也是小菜一碟。

2、盘面上受国际油价一路上涨,可燃冰、采掘服务、二桶油上涨靠前,继续关注300164通源石油、601857中石油等等。

3、盘面上边缘计算、啤酒、国产软件与通信设备走势靠前,但幅度微弱。特别关注

4、近期外围风险尚不明朗,尤其是9月6日美国对中国2000亿商品关税征求意见结束,最终方案落地窗口期正式打开。据悉征求意见结束到方案落地可能要经历1-2周的时间,

5、继续制约反弹高度。昨天金融委会议再定调:保持股债汇市平稳健康发展,发布6条措施,条条对股市均为利好,但难敌利空,照跌不误,无奈.......。

7、今天盘内均有反抽与下探动作,鹿死谁手,看多空力度,本人还是黑暗中看到曙光观点,下跌不成就磨底,此思路屡判屡中。

关注:300164通源石油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