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线半仓操作,中长线满仓布局

9.11. 标题: 短线半仓操作,中长线满仓布局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盘中震荡有加,2653点击穿,恶心的是一点之差,指数即掉头向上,但跟风者寥寥,报收2664点,下跌4点,收阴十字星。预示多空力量对等,收阴偏空,压制反弹高度,


2、盘面上可燃冰、采掘服务、页岩气、边缘计算、二桶油与5G通讯板块涨幅在先,受国际油价提升影响,油股继续冒油,5G开始逐步走上市场,盈利是看得见,摸得着,关注002848高斯贝尔、300164通源石油。


3、今 天,黑暗中迎来曙光,明天继续考验2638点冰点,短线客半仓操作,一手有钱,一手有股票,还谁怕谁啊,中长线的满仓布局,学习巴菲特,耐心持有。


4、《强者恒强》:002692睿康股份 002418康盛股份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002842高斯贝尔 002219恒康医疗 600146商赢环球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三、(实战心得): 在实战中,需要以下四心并用:

1、底部介入的股票持有要耐心,目标股中位遇洗盘要耐心,无论大盘或个股高位出局后更要耐心等待止跌企稳再下手。

2、分析个股要细心。

3、在确认机会降临后,临盘实战操作时必须拿出过断的决心,

4、当看错个股,止损出局要果断狠心。切不可优柔寡断,犹豫不决。 实战中,四心并用,少亏多赢是必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