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12.盘中指导:

9.12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受消息刺激高开低走,没有实质性的利好,空欢喜一场,继续考验2638点,下探将成主旋律,下探不成便磨底,磨洋工行情如同家常便饭一般。

2、盘面上油股继续炼油,可谓是热火朝天,继续关注300164通源石油、601808中还油服等等。边缘计算与5G板块息息相关,有一定持续性,科技股他们先打开僵局,再攀高峰,继续关注002848高斯贝尔,近阶段龙头非他莫属。

3、医药股继续调整,化学药与医疗器械下调中,可以低吸,耐心持有,等待咸鱼翻身。

4、2638点击穿,与不击穿,没有二样,选股还是超跌为上,许多机构很明显在超跌股上收集筹码,手法:一路打压——无量下跌——放量拉涨停——涨停打开——大量收购——反压横盘,小阴小阳吃饱了,——等待时机拉升........。就如此操作,至于你如何操作,看看在哪个环节可以介入,看你的功力,对自己的定位,考虑好了,果断下手。

关注:000852石化机械 300164通源石油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