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18. 标题:一波带量上攻,大快人心

9.18. 标题:一波带量上攻,大快人心

1、今天在消息面比较偏空的情况下,市场选择了低开,盘中有一波下沉探底2644点,离开2638点一步之遥后,反转回头上攻,指数有效站上10日线,第一目标位30日线也是一步之遥。

2、 午盘后在高铁与建筑装饰二大核心板块引领下,一波带量上攻,大快人心,收于2699点,上涨47点。纵观后市,继续探底筑底是必然,没有特大利好继续巩固,市场难以转势,投资者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,

3、盘面显示:高铁与建筑装饰二大板块,有大主力建仓迹象,他们耐不住低吸的节奏,索性拉起来高举高打,甚至涨停板式建仓,过瘾!!!大机构出手的股票不论盘子大小,一定是有业绩有增长的成长票。

3、在此点位会来短线的,下跌低吸,反弹派发,赚取差价,你不赚白不赚。不会短的,有钱低吸绩优超跌股,坚定持有,无钱淡定观望也是一种好的操作方法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300092科新机电 0022297博云新材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002560通达股份 600038中直股份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我们是人不是神,实战中我们不能保证每一次都看对,更不能保证一次都不做错,对于专业选手来说,如果偶尔看错,可以原谅,但做错了就很难给予原谅,这是我对学生的要求。因为做对的操作标准和操作规则已经做过严格的制定,非常明确,如果不能像捍卫自己生命一样严格遵守操作纪律和操作规则,那是我们专业境界不高的具体表现。股价在以下三个位置操作后套住,需要对应的操作处理方法:

1、在技术状态的高位看错,必须严格止损。

2、中位看错,应该观望。

3、低位看错,可以采取补仓。 如果是操作错误了,则必须回头认真检查操作规范和心态意志上面乱了没有。 实施起来,对新手来说,有一定的难度,因为他们对大盘与个股位置的识别,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与训练。也是情有可原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