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19.二桶油领军大盘

9.19. 标题: 二桶油领军大盘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走得有劲,特别是午后放量上攻,更是鼓舞股心,30日均线虽然轻而易举拿下,但30日均线上下震荡将又成为投资者的不眠之夜,心头之结,下一目标与压力来自60天均线2760点,心理上要有所准备,调整正常。

2、二桶油领军大盘上攻,油股继续上攻是必然,盘面上白马股与芯片概念二大板块成超跌反弹主力军,功不可没。但更应该关注医药股与5G通讯,还有银行与证券板块,反弹在路上,不可没有它们。

3、盘面显示:大盘放量回暖,平时装死的个股,开始复活,开始活跃,可谓是,大盘脸色一红,咸鱼开始翻身,特别提示,轻易不做短线,底部筹码珍贵,怕你T丢了。但不反对高抛低吸的高手操作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002692睿康股份 300092科新机电 0022297博云新材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002560通达股份 600038中直股份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经常有人咨询集合竞价技巧,关于集合竞价,可以分四个方面进行理解、体会、把握:

1、在集合竞价时间段,机构会按照他自己的意愿价格输入大单,开出他需要做盘的股价,直白地说,集合竞价是按大单定价,股价机构说了算,他要什么价就什么价。


2、早盘9:25分,集合竞价开出的股价为当日开盘价,股价分高开,低开。平开三种。


3、集合竞价开出的股价都是人为的,是机构一手操纵的。有时会按常理开出,有时会不按常理开出,如公布好消息,反而低开,甚至跌停,说其神经股,一点不为过。


4、有好消息一般集合竞价会高开,消息越大,开出的股价越高,直至涨停板,如新股上市。反之坏消息袭击,会低开,甚至直接开至跌停。


5、从本月开始沪市与深市一样,收盘价也运用集合竞价报出,目的制止庄家利用收盘价震荡打压或哄抬股价。但还是在所难免由机构控制着股价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