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20. 回调低吸正当时

9.20,标题: 回调低吸正当时

1、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微跌1点,报收2729点。全程处于调整状态,但幅度有限,今天30日均线上方调整,明天估计就在30日均线下方调整,属正常范畴,无需惊慌,毕竟指数已经上了一台阶,老话一句,趋势已成立,持有需耐心。

2、盘面上稀土永磁、公交、西安自贸区,酒店餐饮与新材料板块走势靠前,属超跌板块个股,上涨真实,温和放量无虚假,缩量回调可以跟进,耐心持有,必有收益。昨天强势的油股与芯片概念板块跌幅榜首,同样回调低吸正当时。

3、本博一直关注的一批先于大盘反弹且带有题材的强势股,如603032德新交运,300092科新机电、002692睿康股份等等,强者恒强。随着大盘回暖,还有不少黑马,将登陆盘面,一波翻番是小菜一碟,系短线客的菜。需要特别关注 ,需要提示的是:一旦买错,不带幻觉,全身而退是必须的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300135宝利国际 002692睿康股份 300092科新机电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 000662天夏智慧 002560通达股份 600038中直股份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实战中,所谓的盘内黑马,即能快速涨停的个股,早盘集合竞价后有二类黑马需要特别关注:

1、开盘高开后直奔涨停,称一波涨停黑马。炒手应该在集合竞价开出后,9.30分钟前略高于开盘价挂出,开盘立马成交。如 本博关注的300092科新机电

2、一波拉升后,股价回落至盘面均线上方或下方,盘整至某个时间段,突然放量启动,拉升至涨停。称盘中蓄势黑马。如000950重药控股

此二类黑马可以框定以下三个条件:


1、必须是今天的主流板块与热点。


2.集合竞价大单开出,蓄势黑马必然是开盘后放量回落缩量横盘, 再次上攻,放量封停板。


3、二类黑马,当天必有一定的公开题材或朦胧题材。或大盘处于高开高走上攻背景下。

人人都想阻击黑马,但大多数短线客经常被黑马”踢得鼻青脸肿,头昏脑晕“。或买了“病马”。功力不够,还需继续修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