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9.22.如何看待银行股的上涨:

9.22.如何看待银行股的上涨:

1、先看看银行板块今年的走势:银行股技术走势:年初一波凌厉的上攻,带动大盘创出3587点新高,完成了一波蓝筹吃饭行情后,银行板块指数从1265点,随大盘一路下跌至884点(银行板块指数)后,开始企稳, 大盘此轮的下跌虽有外围的影响,但银行股不作为,败在萧何,银行股领跌是有目共睹。

2、周五,A股在银行股上涨带动下大幅反弹,成交量激增,个股呈现普涨格局,表明市场人气有所回暖。银行板块涨幅3.58,跑赢大盘,涨幅前三,大盘 此轮的上涨,银行股功不可没,成也萧何。特别关注农业银行,其罕见上涨7.08%,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,龙头也!!!

3、银行股上涨原因有以下三点:

一、银行股的上涨除了政策宏观面影响外,自身的经营业绩也在不断改善,数据统计显示,2018年上半年,上市银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.23%,净利润同比增长6.21%,银行股绩优得到市场一致公认。

二、在市场波动中,银行板块防御价值凸显,7月以来银行指数上涨超过12%,远远强于同期大盘。 预计2018年银行盈利仍将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。为下半年奠定了基本面的保证,技术面自然密切配合。

三、所有外资与中资机构进场,对股票进行配置,第一目标就是银行股,君不见市场最大主力二金公司,几乎染指所有国资银行,大盘银行股更成了大主力控制大盘的主要工具,银行股云集大小机构安营扎寨,实战表明:银行跌,大盘跌。银行涨,大盘涨。银行是市场风向标。 是市场的核心。

4、综上所述:买银行股放心,长线资金标配,短线客回避,因为银行股没有小盘股凌厉上涨的特色,就如兔子与乌龟赛跑,银行股是乌龟,后市,坚韧不拔慢牛是银行股的特色。展望后市,银行股会跑出马拉松冠军股。

关注:000001平安银行 601288农业银行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