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继续做多,调整无惧!

9.26.标题:继续做多,调整无惧!

1、上证指数高开高走,量能保持温和放大,轻松逾越2800点心理关口,盘中一度创出2827点新高,但尾市晚节不保,指数徐徐回落,报收2803点,上涨20点。技术系统:10日线开始上穿30日线,有道是:短线上穿中线,盈利看得见。继续做多,调整无惧!

2、盘面上石油股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,涨幅前列,跑赢大盘,继续关注:中石油与中国石化、通源石油,他们都有一定的后续空间。物流、白酒与超级品牌板块。涨幅位居前三甲,源于绩优成长,继续关注:600603广汇物流、300013新宇物流、600779水井坊。

3、盘面涨停将近40家,跌停6家,盘中做多力量强势,空头应该正确对待,现在将多补过,还有空间,不要等待大盘疯狂时,奋不顾身冲进去,可能又接了最后一棒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 600746江苏索普 300013新宇物流 600603广汇物流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002711欧浦智网 601111中国国航 002359北讯技术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 实战中,我们经常会提到冷门股一词,造成冷门股有以下四大原因: 


1、很多冷门股都是由问题股引发,一路下跌成为冷门股。  


2、由于熊市或利空,个股一直从放量下跌至无量阴跌,至缩量横盘无人问津,沦为冷门股。


3、由于行业受到经济影响,阶段性成不了热点而成为冷门股。如眼下的地产股与许多传统行业。


4、长线机构,为了拿到更便宜的筹码,他们会通过利空打压,让股价跌到一定的低点,成为冷门股,进行低吸。3 至于怎样把握冷门股,一直是机构与很多投资者研究的课题,明天再交流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