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9.盘中指导:

10.9.盘中指导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反弹在路上,补缺在进行中,小盘股强于大盘股,创业板又见双底成立,指数与个股均在底部徘徊,给没有上车的又是一个机会。当机立断。看你决策的决心如何。看涨!

2、盘面上油股继续攀登上攻,看高一线二桶油。煤炭、次新股、石墨烯与国产软件助攻大盘恢复元气,特别关注。

3、银行、化工材料、机场航运、房地产与细胞免疫板块跌幅居前,但幅度有限,看午盘咸鱼翻身。

4、昨天A股一步到位大跌百点,顺应外围补跌,情有可原,情理之中。降准效应今天姗姗来迟,市场今天咸鱼翻身,杀跌市场“近视眼”,支持高瞻远瞩投资者是必然,

5、大盘蓝筹永远是市场的核心,绩优成长更是选股的标准,妖股是市场的添加剂,没有一定功力放弃短线操作更是一种境界与选择。

关注:002219恒康医药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