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或是一次上车的机会

10.8.标题: 或是一次上车的机会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反弹力度有限,企稳就好,站上在30日均线下方徘徊,小涨4点,报收2721点,回补缺口是第一目标,支撑在2700点,继续反弹是大概率。

2、盘面上石油开采与石油矿业板块继续领涨板块第一,特别一提是601857中石油上攻至9.34,六月至今已经上涨30%。油股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,只要国际原油不停涨,A股油股涨不停是必然。继续关注二桶油,603619中曼石油、601808中海油服等等。

3、油价大幅提高,对航空机场与航运板块是利空,对此类个股暂时回避。细胞免疫、化工新材料与医药股下跌。可以低吸,只要大盘回暖,随时上攻,对空仓与补仓的投资者或是一次上车的机会,不可错过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002931锋龙股份 600532宏达矿业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000662天夏智慧 300281金明精机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 在实战中,投资者能够达标以下四条,就基本能在市场存活:

1、信息的收集与处置的速度及效率,要求收集快,又能基本抓住重点。

2、临盘识变能力和效率,能根据盘面变化,快速判断主力的基本动向。快而不准,不能算达标。

3、确定进出的决心与速度,临场一则信息,一副图表,有三个决定(买卖或捂),但大部分投资者由于没有决心与处置速度,以至于痛失利润与机会,或套住,甚至一股套死。

4、实战中能充分考虑不确定因素及买错后的处置能力,这是个谋略要求。买进一个股票,必须充分考虑好二点,一、被套怎么办。二、会套死吗。想好了,再下手。但大部分投资者是没想好,就下手了。是这样吗?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