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破2644点,反弹趋势还是存在

10.10.标题: 不破2644点,反弹趋势还是存在,

1、上证指数高开平走,小涨2点,报收2723点。盘中演绎一波跳水探底之势,假跌。k线系统“十字星”报收,希望之星,预示多空力量均等,30日均线上下震荡走钢丝。不破2644点,反弹趋势还是存在,谨慎做多。

2、盘面上次新股整体开始有所苏醒,本博一直关注的002931锋龙股份,已经收获5涨停板,龙头也。龙头不倒,板块继续强势。近期强势的油股、白酒、超级品牌与稀土永磁板块,进入调整,但幅度有限,可以挂单低吸,把握节奏盈利。

3、短线投机客可以关注000979中弘股份,在终止与加多宝集团的合作关系,并宣布托管给安徽国厚资产及中植系经营管理后,今日大涨。中弘股份此前已连续13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(1元),若今日收盘价能保持在1元或以上,退市风险将有所延缓。按照相关规定,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,将触发终止上市条件。学习一下规则,多长点知识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002629仁智股份 002931锋龙股份 600532宏达矿业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6004612九有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300281金明精机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涨停板是上涨趋势极端强势的重要表现,对于超级短线交易,具有重要的实战价值。把握涨停板技术主要立足于二个方面:

1、涨停板过程机会把握。就是对盘中实时强势启动的个股,果断介入。追逐可能涨停板的预期,交易时间把握得越早风险越小,收益越大,反之交易时间把握越迟,风险越大,收益越小。


2、涨停板间隙机会把握,一是开盘即封涨停;二是盘中封上涨停,期间投资者可以采取二种操作方法,一是挂单涨停板排队,让其间隙打开成交;二是盯盘一旦间隙打开,挂单成交。 此类涨停板交易操作一般在行情火爆,容易上手,屡试不爽。但要注意二点:


一、有很多情况是涨停打开后,涨停封不回去,所谓的高开低走,被套。

二、涨停一直封至收盘,没有操作机会参与。(机构如何利用涨停板洗盘明天接着讲)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