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11. 理清思路,淡定操作。

10.11. 理清思路,淡定操作。

1、昨晚欧股全线收跌,美国股市收盘大跌,纳指跌逾4%,标普500指数跌逾3%,道指跌逾800点。特别是道琼斯指数创出新高26951点后大跌,正常。先前也有这样的大跌,均转危为安。

2、美股大跌是事实,上升途中的深幅调整在所难免,其没有跌破年线,还不能判断其转势。

3、美股大跌,冲击A 股是必然,今天A股跟跌是正常,不跟跌是反常,反常的道理有二,一是A股在底部,再跌也在2700点上下这个圈。二是市场争气,走自己的路。很简单。

4、不是幸灾乐祸道琼斯,其指数处在历史高位,大跌调整必然,先前也有过如此的跌幅,最后独善其身,得以恢复,这是道琼斯的强项。

5、今天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底部筹码可贵,现在无所谓,一旦指数站上3000点,你才知道底部筹码的盈利性。理清思路,淡定操作,关注“妖股”。

关注: 300702天宇股份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