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.盘中指导:黑暗中迎接曙光吧

10.11.盘中指导:黑暗中迎接曙光吧

1、受美股大跌影响,A股大幅跳空低开,恐慌盘不计成本,杀跌出逃,指数精准破底,下探2634点有所反弹,但力度欠佳,处于奄奄一息状态。破底市场才心甘,筑底路漫漫,阴影是A股的硬伤,挥之不去,只有埋在心底。

2、盘面板块全线收绿,无一幸免,唯有西藏、水泥、啤酒概念与公交板块排列靠前,但也是伤痕累累。

3、创业板更惨,创1295点新低,下跌是事实,跌了就跌了,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性。需要投资者对市场,有一个客观的认识,更需要坚强地面对。

4、黑暗总会过去,曙光总会出现,黑暗中迎接曙光吧。多说了也没用。

5、有钱低吸,3000点敢买,破底了还不敢买,是心理恐惧,下手吧,不犹豫!!!

关注:000557西部创业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