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普跌后,等待普涨。

10.11.标题: 普跌后,等待普涨。

1、隔夜美股暴跌,早盘亚太股市接力暴跌,A股也不例外,纵然是底部,暴跌面前貌似平等,开盘跳空82点,不费吹灰之力击穿2638点心理关与2600点心理极限关,空头乘胜追击,一路下探至2560点,无力企稳。下跌142点,报收2583点,创四年新低,现状堪称股灾来临,暴跌势不可挡。

2、盘面上下跌最少的西藏板块,因受国家川藏铁路建设消息影响,银行与超级品牌源于绩优,相比其他个股就略显得抗跌一点。一句话:普跌后,等待普涨是必然。

3、今天市场是放量暴跌,表明有恐慌盘涌出, 不计成本出逃,溃不成军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也。至于后市, 现状暗示,A股很难走出自己的特色,做多口号在暴跌面前显得苍白无力。不倒在黎明前需要意志的支持, 股市就这样循环着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 002931锋龙股份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600462九有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接昨天如何把握涨停板话题。当股价处于中低位,所有涨停板间隙打开,均是主力利用涨停板进行强势洗盘,而不是出货。期间包括二点:

1、是将获利盘清洗出局。一个或连续几个涨停后,持有者已经获利不浅,一旦间隙打开,获利了结是他们第一反应。主力拉高建仓时,往往采用这种涨停板间隙打开的方法进行洗盘和吸筹。


2、是有效阻止短线客预期看好。短线客一旦介入后,会死死拿住,这是主力不能容忍的,间隙打开后,阻止了短线客强烈看好后期的心理。认为要调整,见好就收。但主力完成了强烈的洗盘后,目标股继续大涨。有人大呼上当,后悔莫及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