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封闭跳空缺口为重任。

10.12.标题: 下周封闭跳空缺口为重任。

1、隔夜美股继续暴跌,A股没有继续跟跌,因为二地市场有根本的区别,一是处于运行位置不同(道琼斯在高位,A股在低位)。二是结构不同(道琼斯个股面上全世界企业,A股以国企与民营企业为主导)。三是许多交易制度不同(如道琼斯是T++0,A股是T+1)。

2、上证指数早盘低开低走,一波探底至2536点下沉,恐惧盘与割肉盘绝望逃命涌出,割肉在地板,随后指数在50指数个股与银行股共振发力,指数徐徐上推至昨日收盘点,午后在超级品牌、机场航运、白酒、水泥、钢铁与中字头板块个股助力下,上涨23点,报收2606点,基本企稳,下周封闭跳空缺口为重任。

3、 空仓的与看空的投资者,心理指向2000点,可以,现在清仓,关闭电脑,但不许偷看哦。看空市场应该有个尺度,不可漫无边际,虚话无边。如果这样的心理,你永远炒不到底,当市场不跌反涨的最后,你奋不顾身扑进市场,可能又被套住了,故要有一颗平常心,双边看市场,理智看涨跌。

4、《强者恒强》 300717华信新材 000606顺利办 002931锋龙股份 (此类强势股特点是:大角度带量拉升,一旦买进,持续上张,应该坚定持有,一旦走阴,全身而退)


二、《开步走强》603013亚普股份 600462九有股份 000662天夏智慧 (操作此类股要点:低吸,小套无妨,耐心持有,等待发力,进入强者恒强行列)


三、(实战心得):实战中高手会把握二点,一是盘面的方向。二是操作的节奏。这二者如何结合很艺术化,分解如下:

1、方向就是大盘的趋势,盘面趋势向好,操作胜算概率就大,反之就小。

2、节奏就是买卖点位的把握,盘面处于调整下跌状态,你可以做低吸买进操作。反之上攻,就是派发的机会。二者节奏做反了,输钱是必然。

3、如果大盘跌,目标股不跌或反涨,你应该捂住不卖。

4、如果大盘涨,目标股不涨或下跌,你应该耐心持有或果断第一时间卖出。
以上四点都有一种节奏感的内涵在里面,做反了,节奏感乱了,亏钱也在情理之中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